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乱。。。。。。

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更不用说是华语的,嘻嘻。。。。。。每天晚上将要入睡时,都会想东想西,想事业爱情友情亲情。。。最近的心情起伏好大,有 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感觉,从毕业到现在,好像没有真正的开心过。毕业后就在CELCOM里做了四个月,虽然这份工不是那么让人满意,不过至少让我练好 了我的国语,总算没亏损,哈哈。。。不过到最后还是受不了而离开了,很不理智吧,还没找到另一份工就辞旨了。。。因为打算想去邻国找份工,多赚点钱。。。 可是待在家里一个月了,仍然还没找到,感觉好’废’,整天无所事事。。还记得当我要离开KL的那天,之前的HOUSEMATE帮我办了一个 FAREWELL PARTY。。。。。。好感动,真的,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会有那么一个PARTY, 说真的,我当天真的有点感动到快待不下去的感觉,真的很感激你们,我可爱的EX-HOUSEMATE。。。说真的离开了KL真的有点不舍得。。。 找工真的好难,尤其是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,又是在邻国那就难上加难,真是可悲,回想起来这张大学文凭好象不怎么有用,现在都讲究经验,你有经验,想要找工 还比大学文凭来的容易。。。我看,还是回到KL算了,哈哈。。。 还记得我决定要离开KL时,有个人问我会不会后悔,因为他说我的离开就等于我放弃了我最喜欢的人,现在想起来真的我后悔了。。。我不知道和她还会不会有结 果,只知道我不曾忘了她,虽然偶尔还有和她联络,不过感觉上她好象不在那么开心,就像之前一样无所不谈,我不知道是我们的距离拉远了,还是有其他原因,我 只知道她不在那么想和我说话。。。是我感觉错吗,还是。。。还记得以前,每晚还没入睡之前,我都会和她说声晚安,可是最近的一个月,却越来越少了,因为感 觉到好象有点在打扰的成份。。。还记得那一天看着她离开的那一天,心里真的有千千万万个不舍得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了,也许我终究是感情的 失败者,注定无法胜利吧。。。电脑播着JJ的新歌“不流泪的机场' ,心情更是低落。。。 唉,又是夜深的时候了,不知道她睡了没,算了,还是自己对自己说吧,哈哈。。。还记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算了,下次有机会再写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